kissis

归家(时间书信前传)

      ooc有,刀无,全都是甜的(*^ω^*)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气响晴,风气云淡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绿草将土地遮盖,从此土地也有了衣裳,许是觉得太过单调,所以特意叫来雏菊仙子,将周围布上点点,相互映衬间产生出一种别样的景色,清新而又不失华美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继续向前一抬眼便能看到一个贵妃榻,榻上有一个美人,美人纤纤玉手至于怀中半靠在榻上似在小憩,桌上还有几个琉璃杯,阳光照在杯上,散发出五彩斑斓的光,打在美人身上为美人盖上了温暖的被子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舞,小舞”是谁在说话?转身,一位绿衣美人缓缓走向那名名叫小舞的美人身边,那位绿衣美人抬手投足皆是优雅,美人步子很轻,不像是怕把另一位美人吵醒,许是不想踩疼了花草吧,如此热爱而又珍惜生命之女神,应当是生命女神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命女神坐到小舞身旁时,小舞已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今日是不是总饿、浑身无力,还总想睡觉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人低头细想,记忆如画卷般平铺开来,卷中以手确实如此…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便是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恭喜啊!小舞你怀孕了,我咋日观生命树时观到已有两月,是个女孩呢!”生命女神眉眼弯弯,眼神中充满喜悦与祝福,是了,神是极难生育的,所神界几万年不曾有过神子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人呆住了,可条件反射般,玉手俯上腹部,隔着一层薄纱美人似乎感受到了腹中胎儿…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怀孕了?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人从惊呆转化为喜悦,那一抹笑容山河为动,如同人间的四月天布满光彩,此景便是最美了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绿,能帮我保密吗?我想亲自告诉他”小舞转头笑着对生命女神说道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这是你的事,我尊重你,你注意点,我还有事就先走了”生命女神离坐,轻步远去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望着生命女神离去的背影,小舞的笑意更浓了,初为人母的喜悦是谁也抵挡不了的,更何况是与自己最爱的人拥有的结晶,是相爱的证明,也是上天安排的最好的礼物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舞踏着夕阳回到了海神殿,刚打开房门,使有一束桶调的阳光偷偷进来照在了光滑无垠的地面上,再由地面反射到各个角落,房间装满了夕阳,温馨也温暖,小舞觉得今天真是太幸运了,所有都是自己所想所念,所有都如此美不胜收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舞站在阳光的中心点,阳光便洒在了小舞身上,为小舞盖上了一层光辉,神明的温柔,当然与凡人不同,就是达.芬奇与拉文尔的圣母,那种妩媚的笑容,绝非世间所有的,能够把握到什么叫脱尽人间烟火的温馨甘美,什么叫做天真无邪的爱娇,没有一点儿拽心,没有一点儿情欲的骚乱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当如痴如醉之时,一声开门声打破了这场醉梦。一位身穿蓝色华服的男人映入眼帘,男人身上带着种气质,那种会质是须常年保持才能拥有的,李白尽管飘飘欲仙却不是特皮西那一派纯粹造型与讲究气氛的。男人向前从后抱住了小舞,小舞先是一惊,后感复到那熟翻气息,便任由他抱着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你抱这么紧干嘛,是不是太累了?”说话声很轻如我鸟毛般轻飘飘的,可这足够让男人所到。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!对不呀小舞让你受委屈了”原来他就是男主角——海神,后未海神忙于神界庆典已好几天没归家了,此刻的温存给了他莫大的安慰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你就好好休息吧,我陪你”说着,小舞抬头吻了吻唐三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就这么抱看进了房间,小舞将唐三带上床俯身哄他睡觉,他真的累了,不一会儿便睡了。小舞走向书房一面清透的落地窗将最后的夕阳送了进来,照在椅子上,宛如一个神圣的宝座,小舞坐了上去提笔开始书写,她书写了他们的从前与未来,她书写了他们的结晶,书写了她灿烂而又美丽的笑容。(其实就是时间书信,有兴趣可以去我主页看一下)神生漫长,两个人在一起也许已经足够,可爱是不够的,她想多一个人爱他,让他别那么累,让他能够感受到家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写好后,小舞将信放在了床边的桌上,起身去做饭。浩瀚星河在神界是看不到的,可在海神殿却有,海神夫人爱看星星月亮海神便请月神、夜神施法在应有的时间里可以看星河浩月,他在告近所有人他爱她。月亮叫月光去看看海神到底是何方神圣,这一看便把人给看醒了,月光连忙跑到信上,使海神注意到了这封信,开灯、开信、读信一气呵成,海神开始精读起这封信,信中书写了他与夫人还有…孩子!海神大人呆住了,他望着信,高中只有“夫人有孩子了”六个字,初为人父,意味着负责,意味着承担,意味看新的角色,也意味着…一个完整的家!海神大人连忙跑到妻子面前,妻子看他如此模样,想必是知道了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海神走上去轻轻抱住夫人,与上一个拥抱不同,这个拥抱轻柔又厚重,这一刻,海神是一个丈夫,也是个初为人父的父亲,更只是小舞的唐三。唐三常常想一路走来,来到神界,却还要忙碌,这是为什么?这一刻他终于明白,他在为了他的家,一把再强的剑,也需要一个剑鞘,他有家了,他归家了,他其实想说“谢谢你小舞,我爱你!”

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去看看那封信,信的底下写着“世界推着我长大,可你却让我记得回家,是你给了我一个家,现在我有家了,我归家了。”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END.TBC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